尊宝娱乐之家>论坛>渔获战报>翘班独闯黑坑博大鲫,新年第一杆 化氏饵料钓鲫鱼

翘班独闯黑坑博大鲫,新年第一杆 化氏饵料钓鲫鱼

  1. 收藏
  2. 分享
  3. 35
  4. 147
+关注
  1. 时  间:2018年01月16日 06:02
  2. 钓  场:青山钓场
  3. 饵  料:化氏
  4. 鱼  种:鲫鱼
老板啊,周一的班我又翘了,罪过啊!平时你放假总是在周末,可是老婆和孩子死盯着,不容易脱身啊!听说你专门为了治我,花了大手笔注册了钉钉打卡软件,唉,今后估计只能在事业上大展宏图,赚了更多钱才能光明正大地去尊宝娱乐了!本人一毕业就在世界五百强松下电器的小小分包商里负责投影机技术工作,工资日渐微薄,囊中羞涩,上有老,下有小,头顶房贷,腰系鞋带。本该是拼搏的年代,遇上拼爹的时代,无奈无奈!!!好在尊宝娱乐一直爱,否则生活缺真爱!哥钓的不是鱼啊,是寂莫!本人生活确实非常悠闲,可是俺内心是想做点实事,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这样混日子,等女儿懂事了,改如何看待我啊!最近今年先是在鱼塘徘徊,后得一贵人指点迷津,先后考取了机电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安全b证,挂靠增收保家用。扯远了,天下钓友是一家,大家莫笑话!该扯昨天博大鱼了!到了青山钓场,遵照钓友嘱托,火速抢站至高点,先丢一块糠饼(男人是感性的,平时为了节约十元停车费,都是准时计算停车费的,一遇到尊宝娱乐就不理性了),在扔一把酒米,火力压制塘边老师傅,让那些老师傅嘘嘘相笑,又来一个喂鱼的!这次冬季坐钓,我线组选择1.0加0.6,浮漂吃铅2.0,5.4米手竿才能好抛杆。调五钓二,准备找底了,我既然没带铅皮了,那只能靠我的第一经验:尊宝娱乐从不买铅皮,我就是我,专捡铅皮尊宝娱乐的我!饵料开得脓腥加了自己温火加工的花生粉,静置十分钟后,开始坐钓了!丢下去第一杆就黑漂了,尼玛,幸福来得太突然有点接受不了,一提杆,空竿了。第二竿也下沉两目,还是空竿。一直到第五杆时,来了两目顿口,惯性抬竿,以为又要空竿了,哪知感觉挂地球了,叹气一瞬间,这个地球在移动吗?立马意识到是大鱼了,28的弹性,0.6的子线,哎呀,妈妈一定会担心我的控鱼技术了,我能怎么办,只能憋住呼吸,弓起杆子,什么八字溜鱼法还是倒拔法,管他呢全忘记了,反正脑海里就一个想法,弄翻它,必须得!五分钟后,大鱼浮头了,我在听网友说,还得让它多多呛一下水,完事具备,就差东风了,抄网呢,遭了,抄网在身后的背包里还没装好,我压根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鱼喜欢我啊!只能使出杀手锏了,一只手举杆子,腾出一只手在包里瞎摸,好歹手法一流,抄网和杆子摸到了,既要装上去,还要把抄网杆子伸长,这是只能使出核武器了,用嘴把抄网杆子旋钮打开,一气呵成!不好,大鱼趁我动作有遗漏,又往外冲出去,1.0的主线呜呜直响,这不就是空军终结号麻,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我当空军了!重新溜鱼了,三下五除二,大鱼终于没力气了,伸出抄网,瞄准鱼头猛得一抄,大鱼到手。唉,终于松口气了,这时还不忘用得意的眼神秒杀旁边的老师傅。哼,打窝尊宝娱乐就这么牛!各位看官看鱼获。工程鲫一尾,目测三斤+。第六竿,浮漂变成定海神针了,可能惊鱼了。过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来了大黑漂,可是还是空竿,不经意起杆茅到了一条青皮嫩子了,哦,原来之前用了腥洱,吸引了更多的嫩子鱼了,这都是老板的套路吧。不是白条就是青皮,尊宝娱乐都变成了与黑坑老板斗志斗勇的拉锯战了!接下来好久,一直都是黑漂,反正是小青搞的过段换位置,在四米的水深,既然还有小青,5.4的手竿来来回回起杆杀鱼,太吃亏了,手都酸了,没信心了,苦于车上没有香饵,也没有温水了,那就坚持到下午五点吧,一直被骚扰,从没停过!呜呜鸣金收兵,收兵!等我出差回来再杀个回马枪!这是我在出差的旅途中跟大家分享尊宝娱乐的快乐。最后给大家发一发大鱼近照。新的一年第一杆就这么牛,2018一定会大鲫大鲤!呵呵昨日尊宝娱乐遗憾,这个钓场,水深2到4米,饵料一直是化氏和天元红魔腥洱搭配在加红虫粉了,可是里面竟然有青皮,不知道冬季如何用香饵或者小药来钓工程鲫或者土鲫鱼,忘各位大师不吝赐教,小弟感激不惊!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35条
空军4790
1个月前 滁州 举报 回复
文采不错!
李大毛老表
1个月前 合肥 举报 回复
黑坑鱼能吃?
佛系三连钓
1个月前 合肥 举报 回复
祝老铁出差出场中标
空军二号空军
1个月前 南京 举报 回复
李大毛老表 发表于 2018-01-16 14:09:42 黑坑鱼能吃?
这个黑坑水质可以,放的鲫鱼都好几年了
空军二号空军
1个月前 南京 举报 回复
佛系三连钓 发表于 2018-01-16 14:16:10 祝老铁出差出场中标
搬砖呢
相信我一定会爆护
1个月前 镇江 举报 回复
好文采啊。
空军二号空军
1个月前 南京 举报 回复
我是长沙的,怎么发到南京了
Steady2
1个月前 合肥 举报 回复
工程鲫,他们都说不好吃
合肥尊宝娱乐爱好者
1个月前 合肥 举报 回复
一斤半不到的工程鲫
yujiaoxianwa
1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一条足矣
双武哥swg
1个月前 常德 举报 回复
文彩不错,技术过硬!
猪不戒
1个月前 南通 举报 回复
哥们学习能力超强啊,佩服佩服…!这样的人才应该炙手可热,相信你总有发达的那天…!加油…!
粤钓粤精彩
1个月前 中山 举报 回复
文采不错,不愧是读过大学的人
空军二号空军
1个月前 南京 举报 回复
猪不戒 发表于 2018-01-16 17:32:55 哥们学习能力超强啊,佩服佩服…!这样的人才应该炙手可热,相信你总有发达的那天…!加油…!
谢谢
乐钓天下水
1个月前 葫芦岛 举报 回复
专业写手,期待下期
肥西钓客陆先生
1个月前 合肥 举报 回复
文采不错。
钓乐人生dmb
1个月前 温州 举报 回复
鲤鲫超难吃的。
调小鱼的老头
1个月前 长春 举报 回复
漂亮的赞,
尊宝娱乐人客服
1个月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老铁帖子写的不错,送你上首页,继续保持哟!
乚渔去___
1个月前 梧州 举报 回复
大板板爽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尊宝娱乐人 安装iOS版尊宝娱乐人
冬季尊宝娱乐技巧
1风柔雷刚线中強,冬日暖阳郑庄行
2冬季爽钓大板鲫
3冬季钓零坝小鲫亦疯狂
4冬日阴天钓沙坑
5初试冬钓
6岁末钓小鲫,携鲫贺年华
  1. 《垂钓对象鱼视频》冬季黑坑爆连大鲤鱼
  2. 《垂钓对象鱼视频》冬季冰钓大鲤鱼视频
最近精彩渔获
游钓黑恵江 游钓黑恵江
米级青鱼腌制方法 米级青鱼腌制方法
钓者,渔与鱼也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钓者,渔与鱼也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路亚入坑记之“路亚应在天地间(2)” 路亚入坑记之“路亚应在天地间(2)”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
尊宝娱乐